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?

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

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(可以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1

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PGA加拿大巡迴賽球員盃力壓群雄,靠著最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會話練習句子 免費英文會話練習後一輪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六桿佳績,兩桿之差封王,職業生涯僅僅第四度出賽,就嘗到冠軍滋味。

加拿大「溫尼伯太陽報」(Winnipeg Sun)報導,二十三歲的「小飛俠」潘政琮最後七洞抓下四隻博蒂,最後以二桿之差力壓瑞典好手卡森(Robert Karlsson),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二六九總桿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花蓮 英文拼音 宜蘭 英文拼音台南學英文推薦 花蓮 英語會話課程 宜蘭 英語會話課程登上王座,一舉拿下球員盃(The Players Cup)加幣三萬一五○○元的首獎獎金。

潘政琮賽後表示:「很難打,我在壓力之下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,對我來說絕對是很特別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 一對一英語教學 桃園 一對一英語教學的一輪。」他這輪有九洞平標準桿,另交出二個柏忌與七個博蒂。

潘政琮說:「我無法形容現在的感覺,這一直是我的夢想。我沒想到來得這麼快,真的太棒了,我開心到不行。」

潘政琮今天的其中一絕,便是第十七洞四十桃園英文家教一對一 兒童英語教材下載 兒童英語教材推薦新多益單字下載 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生活英文會話範例 呎推桿博蒂得手。他說:「我想抓博蒂,萬萬沒想到真的進洞。」「這一輪之前,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打得更好,一旦做得到,我就有機會,而結果真的是這樣。」彰化英文家教一對一 多益單字表 有效學英語的方法如何準備多益 旅遊英語會話下載 免費英語會話下載

幾週前在美國公開賽晉級,最多益考古題題庫 觀光英語會話範例 觀光英語會話課程bbc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 英語會話 高雄 英語會話後拿到第六十四名的寶貴經驗,對於潘政琮今天穩住陣腳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南投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,可說是幫上了忙。

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英語教學法重點整理 英語教學法大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Success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